零冰

有事私信
上传的这些作业
全是本人查找的
出错勿怪

20220121靳鹤岚直播()

(请自行代入天津话)


2000多人看靳先生做麻酱小料

靳先生说我们是闲着没事干

说这两千人是怎么想的,涮羊肉是没见过吗

靳:削土豆会吧

👧:放开二哥

靳:你们这两千三百人看做饭是怎么想的,我是没看透啊

👧:二哥扔锅里了 二哥要熟了

靳:我跟你们聊天八九百人,我做个饭两千六百人

👧:三千啦

👧:四千了

嫂:四千多了

靳:谁呀?

嫂:你

靳:我龙字科招生都没这么多人

靳:五千人 知道什么概念吗 五千人北展都能座满两次了

靳:五千人看我直播切菜是怎么回事



(最高人数5534)

评论(5)

热度(10)